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桥区

小小充电桩 “桩桩”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李明欣
2023-11-24 19:54: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李明欣)为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升教师的幸福感、获得感,竞彩足球:第十六中学党总支通过开展建言献策活动,征集广大教职工意见建议,本着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宗旨,为教工新建了电动车棚,安装了充电桩,有效地解决了校内教职工电动车充电难、充电不安全问题。

  建设充电桩是该校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满足教师微心愿的一项暖心举措;是解决电动车的充电需求、为教师便捷出行提供方便的有效举措;是学校积极响应国家低碳出行、绿色环保号召的具体体现。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更有温度的服务与保障是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它既能检验主题教育的效果,也能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更能检验我们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后续学校将持续关注师生需求,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扎实提高服务质量,让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真正得到实现。

关键词:民生,服务责任编辑:崔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