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柴宝良到兴隆县调研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23-11-06 10:30:16
分享:

  11月4日,市委书记柴宝良到兴隆县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傅海旺、杨颖参加活动。

  柴宝良深入北营房镇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和森林草原防灭火情况,实地查看承平高速及连接线、兴隆镇县城道路及停车场项目建设进展,现场检查安达燃气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兴隆县工作汇报,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柴宝良对今年以来兴隆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全力攻坚,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柴宝良强调,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分级分类指导,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基层基础,注重开门搞教育,坚持严实作风,持续用力破解发展制约,确保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柴宝良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意识,产业链式发展思维和开放合作理念,持续做大做强县域经济。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好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治安防控等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带头做到廉洁自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兴隆县、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主题教育办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键词:调研,生产责任编辑:崔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