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柴宝良到丰宁满族自治县调研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23-10-25 16:32:04
分享:

  10月24日,市委书记柴宝良到丰宁满族自治县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项目建设、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傅海旺、杨颖参加活动。

  柴宝良实地查看了燕山大峡谷温泉康养旅游综合开发、丰宁客运北站、丰宁一中教学综合楼及全民健身中心、新丰路北延工程项目进展,深入西官营乡和富贵山林场,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措施落实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丰宁满族自治县工作汇报,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柴宝良对今年以来丰宁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明晰思路举措,全力攻坚突破,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柴宝良强调,要持续做大做强县域特色优势产业,牢牢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推动清洁能源产业加速突破,推进文旅康养产业提档升级,着力发展现代有机农业,提升矿业经济发展能级,夯实高质量发展硬支撑。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筑牢绿色基底,深化协同协作,全力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在深度融入中全面发展。要统筹城乡融合发展,科学划分区域功能布局,加快县城提质升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走有丰宁特色的新型城镇化道路。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冬季清洁取暖等工作,打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建强基层党组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市委办公室、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主题教育办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来源:承德日报)

关键词:调研,检查责任编辑:崔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