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柴宝良到双滦区调研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23-10-23 10:59:47
分享:

  10月22日,市委书记柴宝良到双滦区就主题教育开展、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傅海旺、杨颖、康海潮参加活动。

  柴宝良深入鼎盛满蒙文化交流中心和京承高速南互通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双滦区工作汇报,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柴宝良对双滦区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全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柴宝良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持续增强经济发展的动力和活力。要加快推动优势产业集约集群发展,提升钒钛新材料产业的能级和层级,推动文旅产业实现融合发展,全力发展商贸物流产业,夯实高质量发展硬支撑。要牢固树立“主城区”意识,城区建设在“繁华”上下功夫,乡村建设在“繁荣”上见成效,在统筹城乡融合发展上树立标杆。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改善生态环境,高质量增进民生福祉,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建强基层党组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市委办公室、市直相关部门主要或分管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常务副职,市主题教育办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键词:调研,乡村责任编辑:崔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