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柴宝良到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调研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23-10-16 10:28:52
分享:

  10月15日,市委书记柴宝良到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项目建设、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卢健、傅海旺参加活动。

  柴宝良实地调研了牌楼500KV输变电站项目、木兰围场国有林场北沟分场、木兰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区和道坝子乡政府,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围场工作汇报,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柴宝良对今年以来围场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要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力量。

  柴宝良强调,要加强经济形势分析研判,全力补短板强弱项,着力筑牢绿色基底,科学确定区域功能布局,精准谋划产业方向,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加快破除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和制约,推动清洁能源产业加快突破,实现绿色食品及生物医药产业提质增效,打造文化旅游产业全季特色品牌,不断提升产业层级。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抓好项目建设,精准开展招商引资,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统筹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动力活力。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建强基层党组织,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委办公室、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主题教育办负责同志,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来源:承德日报)

关键词:调研,乡村责任编辑:崔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