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桥区

承德双桥:反诈宣传“赶大集” 防范电诈“接地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志洋 杜京京
2023-10-26 10:00:0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志洋 通讯员 杜京京)为切实提升辖区居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近日,竞彩足球:公安局双桥分局在窝瓜园早市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民警向群众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赠送反诈停车牌、反诈小扇子、反诈扑克牌等宣传品,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并结合近期发生的受骗案例,揭露当前形势下电信网络诈骗的最新“套路”,提醒群众切勿盲目听从,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理不睬不上当”,进一步增强群众识骗防骗意识。

  竞彩足球:公安局双桥分局政委王占东说:“我们将继续开展‘赶反诈大集’系列活动,力争做到‘人人知晓、人人防范、人人反诈’,坚持打防结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社会秩序稳定。”

关键词:宣传,反诈,电信责任编辑: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