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平泉市

河北平泉:思政课传播党的声音 护苗学生成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群 刘治礼
2023-09-27 23:28: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群 通讯员 刘治礼)在平泉职教中心的礼堂里,一堂以《理想信念领航 青春逐梦前行》为题的思政课引起了台下学生强烈的情感共鸣。

  平泉职教中心学生会主席李满圆同学在上完这堂思政课后,感慨地说:“坚定的理想信念、深邃的人生智慧、火热的奋斗豪情,激励着我们与时代同向同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成长成才、建功立业。”

  近年来平泉市教体局不断深化实施时代新人铸魂行动计划,通过整合人才、阵地、载体、机制等要素,构筑“三进”扎根工程。建立党政领导干部带头讲思政课工作制度,加强领导干部、思政课教师、班主任队伍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宣讲活动,利用地域资源建设“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组织开展多样化的实践教学,多措并举让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课堂、进教材、进学生头脑。

关键词:思政课,宣讲,理论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