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平泉市

河北平泉:普法进校园 “典”亮美好未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群 蔡文涛
2023-09-27 23:26: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群 通讯员 蔡文涛)为预防校园欺凌、增强青少年学生的法治观念,提高学生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近日,小寺沟镇文明实践所到小寺沟镇中心小学开展“法治知识进校园,预防学生欺凌”专题宣讲活动。

  “蒲公英”宣讲队员高宇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剖析、讲解了校园欺凌的含义,通过观看短视频的形式,直观地向学生们讲解校园欺凌的特点、危害,以及如何应对等方面的知识。结合典型案例,重点讲解了如何提高自我防范的方法和策略,引导同学们在学习文化课的同时注重学习法律知识,树立法治思想、运用法治思维,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小寺沟镇中心小学校长林国华说:“此次普法进校园活动,小寺沟镇文明实践所采取多种创新形式,现场气氛热烈,让听讲的师生们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自我防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下一步,平泉市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对中小学生开展法治教育,护航祖国未来健康成长。

关键词:宣讲,普法,校园责任编辑: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