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房产

承德热力集团供热分公司开展“员工互动日”调研交流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朝 文舒
2023-08-31 09:13:0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朝 通讯员 文舒)8月22日——8月24日,承德热力集团供热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员工互动日”调研交流活动,各分公司领导班子、业务核算科及综办人员、站长及收费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互动交流。

  ?调研会上,首先由各分公司围绕本部门2023年度夏季大修技改工程进展、室温不达标用户处理情况、欠费催缴情况、换热站安全隐患排查处理、运行期各项工作准备情况等进行了汇报;随后,参加调研的员工纷纷各抒己见,结合自己岗位实际情况,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亟需公司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进行了说明,并对公司发展提出了诸多可行性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公司领导班子与大家一起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具体答复。会议最后,供热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徐疆针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求班子成员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针对此次调研交流过程中员工提出的相关困难和问题,想方设法尽快帮助分公司协调解决;二是要求各分公司要加快大修技改及管网湿保养工作进度,提前梳理影响正常供热的因素并及时处理,保障按时安全稳定供热;三是近期要针对客服接线人员、站长等一线岗位人员开展一次专项业务技能培训及茶话会交流活动,促进一线员工业务素质提升,广泛分享工作经验,加强沟通交流,切实提升团队凝聚力;四是针对运行初期快速达标供热工作,要在上个运行期基础上总结经验及好的做法,组织成立快速达标供热QC攻坚小组,系统分析影响快速达标供热的原因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为本年度快速达标供热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员工互动日”调研交流活动,公司领导班子以面对面的形式,深入基层及车间班组与员工进行交流探讨,为员工释疑解惑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夯实了运行期前的生产运行、经营服务等重点工作基础,为创建幸福和谐企业,提升员工幸福感、归属感和团队凝聚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