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房产

居然智慧家“人+车+家”打造全屋智能体验样本 智能汽车体验中心落地北京通州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3-08-31 08:56:43
分享:

  万物互联时代,智能引领实体商业发展已渐成趋势。居然之家作为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率先实现数字化转型并积极布局智能家居领域,自年初宣布接手通州运乔建材城,走出智能家居项目落地的关键一步后,时隔近8个月,通州“智能家居体验中心”新模式终于迎来新进展——8月26日,居然之家智能家居体验中心通州店盛大开业,第一家居然智慧家智能汽车体验中心也于通州店正式启幕。

  本次开业庆典,居然之家集团执行总裁王宁、居然之家智能家居体验中心通州店总经理邹庆军、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何法涧、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淑琴以及曲美家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瑞海、北京远东美居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占江等嘉宾到店参观。

  多品牌集合 通州大型新能源汽车品牌商圈落地

  居然之家集团执行总裁王宁介绍,地处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居然之家智能家居体验中心通州店,在首层空间规划上涵盖了高端家电、智能终端设备、智慧家庭操作系统和智能服务平台,其中将智能汽车等纳入了大家居范畴。而此次首家智能汽车体验中心在首都城市副中心的正式面世,再次向行业展示了居然智慧家“人+车+家”战略模式向前推进的强劲势头。

  居然智慧家作为居然之家为适应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而打造的数字化S2B2C智能家居产业服务平台,每一步都印证着居然之家大家居与“智能化”的商业发展规划。由居然智慧家倾力打造的智能汽车体验中心,聚集了特斯拉、比亚迪、小鹏、腾势、长城坦克、哪吒多个新能源智能汽车品牌,集合参观、试驾、销售、售后于一体,以多品牌形式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和更舒适的消费体验,众多车企的进驻也代表着居然之家新业务模式的认可。

  从当前的家居产业发展看,家居产业在保持稳健增长的同时,与其他业态的融合趋势愈发明显。居然之家依靠家居基本盘,推进“大家居”与“大消费”的融合,加快打造实体店第二增长曲线。居然智慧家在家居赛道中基本盘稳固,以通州为新起点持续深耕北京市场,打造全国首家智能家居体验中心的同时,持续扩大对行业的竞争优势,强化新能源智能汽车的投入寻找商业增量,也有望与家居业务产生协同效应,促进家居业务发展。

  “人+车+家”战略模式 打造全屋智能体验新样本

  业内人士曾表示,家居市场具有产品品类繁多、产业链较为分散、市场玩家多元的特点,因此提升行业发展质量需要明确市场发展方向,统筹各方协同发展。未来全屋智能的本质是空间交互革命,家的功能将从单一的居住延展至娱乐、办公、学习,乃至智慧出行。

  目前消费者对“人、家、车”场景的大量需求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物联网产业生态的战略机会点,围绕以上场景,为用户提供无处不在的智能连接生活渐成大势,这也推动居然智慧家“人+车+家”战略模式的应时而生。

  居然智慧家是居然之家为适应万物互联(IOT)时代的到来而打造的智能家居和数字家庭服务平台。通过构筑数字家庭大脑和数字家庭A pp两个交互中心,连接丰富可扩展的生态子系统和智能终端,实现数据跨品牌、跨生态、跨终端的互联互通,进而打造“人、车、家”为一体的消费体验场景,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智慧生活服务体验。

  从实景操作角度来看,居然智慧家让车和家成为有机的整体,实现车家之间的联动。可以畅想,当车主启动回家模式时,车机自动发起回家导航,同时可选择让全屋智能中控屏告知在家的家人路况、天气和预估到家时间;家中无人时,可在车内提前开启家中空调、新风等,让未来所有智能场景都可根据个人习惯在智能系统中进行操作与设定。

  据悉,居然智慧家首家人+车+家融合的智能家居体验中心,不久后也即将在居然大厦落成,相信新模式的落地将给家居产业和市场的双向发展提供新的交流平台和体验高地,通过全屋智能互通技术,共同打开产业新赛道的更大潜力。

  积极响应数字家庭生态趋势 居然之家推动行业智能化转型

  “居然之家智能家居体验中心通州店的落地,是顺应数字化商业时代的到来,也是积极响应国家欧冠足球比赛: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政策的产物。”居然之家集团执行总裁王宁表示。

  家居产业是重要的民生产业,同时也是满足人民生活美好需求的重要载体。智能家居作为数字经济和家居产业的融合典范,更是具有巨大的发展前景。近年来,居然之家以数字化智能化为引领,通过平台服务与线上线下相结合,大家居与大消费相融合,推动了国内家居行业的整体转型升级。此次通州店可以看作是居然之家加快企业乃至推动整个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又一次实践。

  2023年被定位为“消费提振年”,国家有关部门今年密集出台的多项欧冠足球比赛:促进家居消费的措施,也在为家居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明确方向,提升供给质量,创新消费场景,改善消费条件,优化消费环境等均是大势所趋。

  未来,居然之家智能家居体验中心通州店将以绿色化、智能化、适老化为“发力点”,推出一系列服务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和多元化消费需求:在提升供给质量方面,重点布局智能汽车、推动绿色出行。着力打造智能家居,促进智能家居设备互联互通,以龙头之姿持续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来源:新华网)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