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围场:电力加持 温泉小镇农家乐生意红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刘春学 郑浩
2023-08-26 10:5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刘春学 郑浩)8月24日,小镇上的农家乐后厨都在忙碌地准备着菜肴,“冉冉农家乐”的主厨张师傅眼看着电烙锅里吱吱响的油饼马上出锅,忽然一声响,正常运转的油烟机和空调戛然而止。

  张师傅走出厨房,准备重启自家的空气开关,一抬头看见冀北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供电公司棋盘山供电所员工孙文昌、李向东、张瑞龙三人站在门口,一下子露出笑容。

  “最近吃饭的客人多,家里的开关跳了,我正愁给客人做不出饭,没想到你们来了”。

  “还真是赶巧了,我们正在挨家挨户进行安全用电检查,顺手帮忙解决问题。”一问一答间,员工们迅速投入了工作,很快就解决了“冉冉农家乐”的用电故障,后厨张师傅乐呵呵地又回到灶台继续烹制美味。

  “猎苑温泉小镇位于哈里哈镇八十三号村,是通往塞罕坝景区的入口处,共有51处农家乐,小镇内民居村落整洁、民俗风格突出、周边生态环境良好,小镇温泉自流喷涌流量约每小时40立方米,氟含量和偏硅酸含量较高,具有良好的医疗价值,不少休闲者慕名而来,消暑游玩、品尝农家美食。我们村用电量随着农家乐生意的火爆也急剧增高,冀北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供电公司棋盘山供电所根据我们村用电特点,每周组织服务人员开展安全用电服务活动,入户解决客户用电安全问题,老百姓们都特别感谢他们。”八十三号村村书记戴立军介绍道。

  田园风光、木兰风情、民俗文化……各种与时俱进的创意和不断完善的设施,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猎苑小镇得到充分展现,在充足电力的加持下,产业兴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的美好蓝图正在一步步变为现实。

关键词:温泉,电力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