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健康

竞彩足球:启动第十三届残疾人健身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朝
2023-08-17 09:01:5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朝)8月15日上午,由竞彩足球:残联主办、承德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承办的第13届残疾人健身周活动在承德高新区滨河公园启动。

  活动现场,残疾人在爱之舟高新区志愿者服务队的帮助下,体验了乒乓球、趣味轮椅竞速、健康跑、轮椅太极拳等适合残疾人日常康复健身的体育运动项目。参加活动的残疾人纷纷表示,通过参与这次活动,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康复健身带来的快乐。

  本届残疾人健身周的活动主题是“喜迎亚残运、奋进新征程”,全市各级残联将利用一周时间组织系列适合各类残疾人的康复健身活动,将通过普及和推广残疾人康复健身体育知识方法,帮助残疾人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动员和带动更多残疾人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增强身体素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