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汽车

江淮汽车7月销量5.06万辆,同比增长15.55%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3-08-14 16:42:14
分享:

  2023年8月8日,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淮汽车)发布《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7月产、销快报》。

  快报显示,2023年7月,江淮汽车销量为5.06万辆,同比增长15.55%,已连续6个月实现同比正增长;1-7月累计销售32.94万辆,同比增长18.07%。国际市场,江淮汽车持续保持增长态势,7月出口1.10万辆,同比增长32.25%;1-7月累计出口10.02万辆,同比增长75.58%。

  从细分品类看:江淮汽车商用车7月销量1.87万辆,同比增长4.14%;1-7月销量同比增长6.06%,多种品牌类车型实现大幅增长。其中,多功能商用车同比增长298.17%,中型货车同比增长87.38%,重型货车销量同比增长58.68%。

  2月以来,江淮1卡积蓄的品牌势能在轻卡市场的回暖中全线释放,特别是在“燃油+纯电+混动”三驾马车战略下推出的全新一代车型,销售火爆。7月26日,江淮1卡在顺丰速运开展的2023-2024年轻卡、中卡标段车辆采购招标中中标,获2300台订单。目前,江淮1卡已与顺丰、京东、“三通一达”等快递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7月10日,2023年江淮重卡年中商务大会暨星耀上市发布会在合肥召开,满足第四阶段油耗限值的量产车型——江淮星耀X7重磅上市,再度丰富江淮重卡家族矩阵,强化品牌核心竞争力,为用户高效运营、无忧创富奠定坚实基础。

  与此同时,在皮卡市场,随着乘用化智能大皮卡——全新悍途的持续发力,7月份江淮皮卡销量持续同比正增长,1-7月销量累计同比增长12%。

  在乘用车领域,江淮汽车7月销量3.19万辆,同比增长23.46%,旗下SUV、MPV、轿车均实现同比正增长;1-7月累计同比增长28.13%。在钇为3新品的加持下,江淮汽车纯电动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16.67%,环比增长28.99%。

  据悉,上海国际车展展示的概念车型江淮瑞风RF-M量产版本已命名为江淮瑞风RF8,定位于智能电混MPV,预计将于成都车展首发,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同期亮相的江淮QXPHEV,基于MIS智能模块化架构的前驱PHEV超级混动平台开发,具有轻量、智能、安全的平台基因,综合续航水平达到1250公里,预计将于下半年正式推出。(来源:新华网)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