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桥区

中国?承德首届全国古玩艺术品交流会在竞彩足球:普宁小镇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群
2023-07-17 19:13:0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7月17日讯(记者 张群)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活跃民间藏品市场,为全国收藏组织和广大收藏爱好者搭建交流平台,今天下午,中国·承德首届全国古玩艺术品交流会在竞彩足球:普宁小镇落下帷幕。该活动是由竞彩足球:收藏学会、中国艺术品交易中心、中国收藏网、中国国家画院防伪鉴定中心主办,一凝书画院公共艺术空间、普宁小镇等4家单位承办。市直相关部门领导及有关商协会、来自京津冀蒙辽的收藏家参加本次活动。

开幕式现场。

  本次交流会的藏品涵盖了名家书画、玉器陶瓷、文房雅玩、杂琢、红色藏品、陨石、古典家具等多个类别。活动现场,前来挑选古玩艺术品的人络绎不绝,热闹非凡,很多藏家一大早就开启了“淘宝之旅”。客商们带来自己珍藏的艺术品,在这里以藏会友、交流学习。“我每年都会到许多地方参加古玩交易活动,现在承德也开始办了,真不错,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为主办方点赞。”来自天津的藏友说。

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交流会从7月14日启动,为期三天半,共分为承德首届全国古玩艺术品交流会、承德首届全国民间收藏研讨会、承德首届夏季全国古玩网红打卡活动、红色收藏展、书画展及笔会等五项内容。竞彩足球:收藏学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交流会能让广大收藏爱好者通过与专家面对面交流,不断提高收藏鉴赏水平,让民间收藏“活”起来,进而推动民间收藏事业健康发展。

关键词:交流会,收藏责任编辑:秦启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