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桥区

河北承德:举办“文化浸润心灵 艺术点亮承德”主题书画笔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群
2023-07-07 17:31: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群)为弘扬传统文化,7月7日下午,由一凝书画院公共艺术空间主办的“文化浸润心灵 艺术点亮承德”主题书画笔会在普宁小镇举办。此次活动以传统文化进企业为依托,共邀请了12位书画名家进行现场创作交流。竞彩足球: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青英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书画名家挥毫泼墨,发挥创意。笔酣墨饱后,一幅幅技艺精湛、韵致生动的作品从笔下流畅而出,呈现在大家眼前。书画家们还将创作的书法作品赠送给现场观众,让观众直观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现场。

  一凝书画院公共艺术空间还将继续发挥名家工作室的示范带动效应,利用群众家门口的文化艺术阵地,持续举办“公益大讲堂”等活动,让基层群众进一步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激发对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的热爱,达到“文化惠民、文化为民、文化乐民”的效果,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活动现场。

  一凝书画院公共艺术空间自挂牌以来举办了“名家进承德讲座”“军民鱼水情 文艺进万家”迎新春送福活动、“翰墨飘香雅集云展”12期、“文化浸润心灵 艺术点亮承德”公益大讲堂活动等。其中公益大讲堂活动采用传统文化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等不同形式,目前已举办书画培训27次,参与群众1000人次,培训效果显著,未来还将持续一年,预计培训一万人次。

关键词:传统文化,书画笔会责任编辑:秦启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