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平泉市

平泉:战大“烤” 保供电 筑牢电网安全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张占强
2023-07-04 17:0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张占强)“报告班长,主变套管温度分别为42度、43度、39度,温度正常。”6月30日,国网平泉市供电公司变电运维班运维人员在35千伏沙坨子变电站对站内设备进行巡视测温,检查设备运行情况,确保高温大负荷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进入夏季,高温、降雨天气交织叠加,诸多因素对供电保障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国网平泉市供电公司从夯实管理基础、严查隐患缺陷、提升运维质效等方面启动全方位保障工作,进入“临战”状态,战高温、防大汛双管齐下,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严峻挑战。

  根据季节特点,运维人员根据季节性预防工作重点,认真检查站内排水沟、围墙排水口,并对站内电缆沟、电缆夹层等易出现积水情况的地方进行重点清理,确保大雨天气站内排水畅通。

  该公司将及时掌握气象状况和灾害预报信息,对位于地质不稳定、河道沟口等特殊区段的杆塔开展雨后特巡,全面排查防汛安全隐患,持续加强辖区输配电线路问题治理工作,并通过应急演练,提高迎峰度夏快速反应抢修能力,全力保证设备运行状况实时掌握,隐患缺陷及时处理,事故抢修快速解决。

关键词:电网,检查责任编辑:秦启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