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桥区

双桥区委网信办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朝 李萌
2023-07-03 10:03:2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朝 通讯员 李萌)7月1日,竞彩足球:双桥区委网信办党支部与丽水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双桥区委网信办副主任李萌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为题,为社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着重围绕二十大报告中涉及网信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为社区老年人讲解如何在网络时代保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养老诈骗等知识,切实增强了群众的防骗意识和反诈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做文明上网的“践行者”,坚决抵制网络谣言,为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贡献力量。

  随后,在观众的期待和掌声中,丽水社区“七一”主题文艺汇演开始了,宛转悠扬的《声声慢》独唱,气势恢宏的《无疆》童声合唱、悠扬高远的《妈妈》独唱、嘹亮高昂的《映山红》、独具民族特色的《再唱山歌给党听》舞蹈……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演员们用优美的歌声、欢快的舞步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挚爱与忠诚、歌颂与祝愿。演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精彩的演出激发起观众爱党爱国的热情,不时迸发出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最后,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倡导社区居民文明上网、科学上网,提醒群众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网络文明素养,自觉抵制各种低俗的网上不良言行,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传播秩序。

  通过此次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加坚定了党员队伍的理想信念和历史使命感。下一步,双桥区委网信办将持续创新理论宣传方式,切实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