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平泉市

河北平泉:“线下+线上” 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群 董泽 石建强
2023-06-30 11:23:0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群 通讯员 董泽 石建强)河北省平泉市城区街道坚持大力推进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将理论宣讲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等各项工作相结合,拉近理论与生活的距离,“绘声绘色”地把新思想、新政策、新精神送进群众心中。

  “线下”以宣讲队伍实地宣讲为载体,组织辖区党员、居民参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及时宣传学习贯彻党的最新理论,推广好经验、好做法,方便党员居民随时学习。荣华社区党委书记张俊梅组织辖区党员群众来到西山公园,在深入解读党的创新理论同时,结合自身工作,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事例分析,帮助广大市民群众深入完整系统地学习领会了党的创新理论。

  “线上”以学习强国、微信群等为载体,打造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新阵地。金星社区开展“学习强国”APP平台线下推广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鼓励居民养成常打开、常浏览的好习惯,了解最新的时事政治新闻、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相关资讯,引导广大群众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理论、学知识、学本领,营造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平泉市城区街道还将继续加大宣讲力度,创新宣讲方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市民群众中春风化雨、深入人心,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关键词:宣讲,基层责任编辑:秦启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