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平泉市

河北平泉:“蒲公英”宣讲 声入群众润民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群 刘汇阳
2023-06-30 11:22:1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群 通讯员 刘汇阳)日前,河北省平泉市党坝镇“蒲公英”宣讲队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并邀请了竞彩足球:优秀人才、食用菌专家罗民为食用菌种植户讲解种植相关专业技术知识。

  活动中,党坝镇“蒲公英”宣讲队成员采用群众“听得懂,乐意听”的形式,与蘑菇棚内劳作的农民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分享最新的农业政策和理论知识。集体宣讲环节紧扣“三农”“食用菌产业发展”等内容,把理论宣讲与讲故事、问答互动相结合,使党的新理论、新政策深入人心,赢得了一致好评。

  食用菌专家罗民与农民朋友坐在一起探讨,分析了目前香菇出菇管理的现状,围绕香菇营养与药用价值、爆发性出菇如何处理等问题进行讲解。罗民还进入到棚内对菌菇生长状况进行考察记录并对劳作的农民进行技术指导,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农民朋友们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据悉,党坝镇“蒲公英”宣讲队还将进一步创新宣讲方式、丰富宣讲内容,把党的创新理论和农业技术知识及时高效的传播给广大农民朋友。

关键词:宣讲,基层责任编辑:秦启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