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平泉市

平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学生成长搭建“学习平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李建文
2023-06-21 11:22:3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李建文)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双争”活动走深走实,近日,平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平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平泉市祥宁街小学的学生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厅、观看了《文明实践让生活更美好》宣传片和科普图书,向学生介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总体概况、工作思路和志愿服务项目、图书借阅等情况。随后组织学生擦洗室内桌椅、走廊展板,鼓励学生争当“最美文明践行者”。

  近年来,平泉市积极发挥人才、队伍、教育等优势和力量,组织全市中小学校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结对共建,深化文体娱乐、劳动实践等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扩宽实践育人渠道,壮大基层文明实践力量。截至目前,平泉市各中小学校共组织开展“星期六文明实践日”以及“结对共建”各类志愿服务活动50余场(次),带动学生参与近2000人次。

关键词:实践,学习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