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桥区

双桥区举办“双争”主题2023年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王一涵 滕宇佳
2023-06-21 10:52: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王一涵 滕宇佳)近日,双桥区举办“‘双争’有我 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双桥区2023年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会。

  活动现场,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分享了自己的事迹,充分发挥“新时代好少年”的典型示范作用,为全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了榜样。

  双桥区文明办联合区教体局、团区委、区妇联、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学习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经过层层推荐、逐级审核,评选出李明月、顾晨熙等76名区级“新时代好少年”,袁易谦、时天时等14名市级“新时代好少年”。他们品学兼优、勤劳节俭、孝老爱亲、自立自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新时代青年蓬勃向上的靓丽风采,为全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了榜样。

  据悉,此次活动是双桥区落实省、市文明委工作安排部署,大力推进“双争”活动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双桥区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眼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引导全区广大未成年人积极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以实际行动为城市争光、为河北争气。

关键词:新时代,发布会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