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河北围场:多举措汇聚人才“合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祁鑫 刘瑞金 袁伟明
2023-06-13 16:55:4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祁鑫 通讯员 刘瑞金 袁伟明)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教体局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把各方面优秀人才汇聚到教育体育事业中来。

活动现场。

  拓展渠道“引才”。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观念,积极对接京津冀名校,先后聘请省级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等专家教授39名,开展交流研讨16期次,培训干部教师2300多人次。

  加强培训“育才”。按照5年一周期360学时的全员教师培训制度,与天津师大等高校协作,年培训1400人以上,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

  搭建平台“用才”。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平台,成立市、县级名师工作室5个,汇聚骨干教师56名,深入基层上示范课186节,出版教育论著4部、论文29篇,使名师工作室成为孵化的前沿阵地。

  分类建库“储才”。分类建立4个优秀人才库,储备高层优秀专家50名,优秀管理人才200名,优秀专技人才200名,先进典型200名。

关键词:人才,教育,发展责任编辑:秦启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