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平泉市

河北平泉:“六一”送安全,安全用电宣讲进校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志洋 张占强
2023-06-02 18:19:1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志洋 通讯员 张占强)“感谢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学生们讲授安全用电知识,希望供电公司能多来学校开展这样别开生面的安全课,提升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平泉市南岭中心小学燕老师说。

  为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普及安全用电知识,提升全民安全意识,营造平安的用电环境,平泉市供电公司坚持“安全发展”的指导原则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认真履行供电企业对用电安全的宣传职责,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积极组织供电公司“蒲公英”宣讲队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宣讲活动,为在校师生送上“六一”安全大礼包。

  活动中,供电公司“蒲公英”宣讲队成员向同学们讲授日常安全用电知识、规范安全用电行为、分享日常节电妙招、普及电力设施及警示标识、宣传倡导保护电力设施。同时与同学们亲切互动,寓教于乐,通过现场表演的方式向孩子们讲解触电急救方法,使安全用电意识深入师生内心,以点带面,以“小手拉大手”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的目标。

活动现场。

  下一步,平泉市供电公司将继续积极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系列宣讲活动,引导师生提高安全用电意识,将用电安全知识根植于心。同时,工作人员将定期对学校用电线路、电气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双方合力,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用电秩序。

关键词:安全,预防,宣讲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