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平泉市

平泉市人社局开展“落实条例·安‘薪’无忧”主题系列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群 王晓丽 董泽 郑海量
2023-05-28 22:45:4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群 通讯员 王晓丽 董泽 郑海量)为维护农民工群体的合法权益,增强农民工群体的依法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行三周年之际,平泉市人社局“蒲公英”宣讲队开展了“落实条例·安‘薪’无忧”主题系列宣讲活动。

  在市民中心广场,平泉市人社局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河北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等普法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解答在用工和维权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并结合欠薪维权等案例以案释法,引导群众用正确的方式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工作人员还深入建筑工地,向用工企业和务工人员开展宣讲。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本)等2000余份,接待咨询300余人次。

  工作人员为务工人员发放普法宣讲传单。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让更多的劳动者和用人单位了解国家欧冠足球比赛:农民工工资方面的法律、政策和措施,增强了劳动者的维权意识,同时也让用工单位认清自身的法律责任,强化日常监管,做好四项制度的落实工作,让农民工安‘薪’无忧。”平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监察大队大队长郑海量说。

关键词:宣讲,维权,人社局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