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河北围场:开展爱心助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群 王东岭 马天宇
2023-05-27 23:5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群 通讯员 王东岭 马天宇)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形成全社会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增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竞彩足球: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残疾人联合会以“党建+残建”体现特色,通过组建由在职党员、助残志愿者组成的服务队,走进基层一线亮身份、问需求、显担当,开展了“爱之舟”系列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为志愿服务现场。

  围场县残联党员志愿者及工作人员走进残疾人服务机构和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调研。扎实开展惠残政策宣传、就业技术培训、康复医疗等志愿服务活动,提出合理建议、帮扶困难家庭,解决助残实事、开展一系列公益助残志愿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和残疾人工作者全心全意为残疾人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的工作热情。

  图为志愿服务现场。

  近日,围场县残联到围场县特殊教育学校为学生捐助画板、画笔、画纸及图书等实用教具,鼓励特教学生寓教于乐,全面发展。捐赠结束后,县残联为老师和学生们开展残疾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宣传活动。此次“校园普法”活动,从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角度为特教学校学生进行了《残疾人保障法》解读,提高了师生的法律观念和安全意识,增强了学生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自我防范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教育效果。

关键词:助残,志愿服务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