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桥区

承德双桥:艺术公益大讲堂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群
2023-05-27 23:0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5月27日讯(记者 张群)今天下午,由竞彩足球:双桥区委宣传部、区文联等六家单位联合主办的“文化浸润心灵 艺术点亮承德”书画艺术公益大讲堂活动在竞彩足球:双桥区世纪城社区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后,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刘文科老师为书画爱好者们进行第一堂以牡丹为主题的国画教学。刘文科老师从国画调色入手,为学员们细致讲解,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三十余名书画爱好者参与此次培训。

活动现场。  

  “我退休后在家总觉得没事干,闷得慌,这次能够有机会和专业的老师学习书画课程,别提多高兴了。”说起这次培训,居民崔阿姨喜上眉梢。

  “欧冠足球比赛:这次书画公益培训,我们前期在居民群里做了问卷调查,一天的时间就有近百名居民报名参加。考虑到现在社区场地问题,目前国画、软笔、硬笔三门课程每周分别开设一次培训,以后还会不断细化,就是希望我们的居民真的能够学到知识,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世纪城社区党委书记王旭说道。

  据悉,本次艺术公益讲堂活动以世纪城社区为首站,在其他社区、学校将陆续开启,持续时间暂定一年,计划培训书画爱好者一万人次,主题展12次。

关键词:书画,公益讲堂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