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桥区

竞彩足球:双桥区城管局规范共享单车停放秩序推进创卫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启涵 勾宣 朱长胜 刘佳
2023-05-23 18:01: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秦启涵 通讯员 勾宣 朱长胜 刘佳)因夏季共享单车使用高峰期到来,共享单车的停放问题也愈发凸显,为进一步规范共享单车停放秩序,全面营造文明、卫生、有序的市容环境,近日,竞彩足球:双桥区城管局按照《双桥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方案》及区创卫办的工作要求,加大共享单车治理力度,对共享单车违规乱象进行了集中整治。

工作人员整理电动车。

  定期约谈运营企业,督导履行主体责任。目前,双桥区辖区内共有四家共享单车经营企业,分别是小遛、喵走、浩客、美团,共计投放单车2000余辆。为规范共享单位停放秩序,区城管局定期约谈四家共享单车企业负责人,每周召开一次欧冠足球比赛:规范共享单车管理的专题会议,通报上一周共享单车经营和管理存在的问题,研讨解决办法,要求限期整改,对发现问题反复提示仍不整改的企业,将予以清退。

  压实日常监管责任,强化督导检查。针对辖区部分路段共享单车无序停放的问题,区城管局桥东中队强化日常巡查,加大对商场、医院、校园、企事业单位等重点区域共享单车乱停乱放行为的监管力度,发现问题,立即督导相关责任人进行整改。对停放在非机动车及机动车道、人行横道、盲道等禁停区域的共享单车进行有序摆放或收缴处罚。截至目前,区城管局累计出动500余人次,监督规范乱停乱放车辆3000余辆。

工作人员整理电动车。

  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合理施划停车线。桥东中队执法队员定期对共享单车企业库房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要求企业对老旧线路进行更换,确保单车充电安全规范。同时,根据用车情况,在景区、车站、小区周边等人流量密集的地方施划停车线,方便居民用车。今年1月份以来,累计施划共享单车停车线8000余延长米。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继续开展夏季共享单车专项整治行动,在满足群众出行需求的同时,多措并举提升共享单车规范化管理水平。形成齐抓共管、高效推进的良好氛围和强大合力,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以实际行动推进创卫工作。

关键词:创卫,电动车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