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平泉市

河北平泉:“五老”宣讲团走进校园宣讲红色故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胡倩楠
2023-05-22 10:29: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胡倩楠 )近日,河北省平泉市关工委组织“五老”宣讲团走进平泉市城西小学进行宣讲。

  活动现场,平泉市“五老”宣讲团成员杨海平以“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宣讲。杨海平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向同学们讲述了过去革命先烈保家卫国的光辉事迹,引导青少年感受家乡发展变化,鼓励同学们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学会常怀感恩之心,进一步筑牢青少年拥护党、热爱党、跟党走的思想根基。最后,杨海平寄语同学们,希望大家努力学习,铸造当代青少年应有的底气、骨气、志气,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据了解,平泉市“五老”宣讲团现有成员35人,宣讲团成员经常深入学校、社区、农村,对青少年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革命传统教育、法治教育、文明礼仪教育等宣讲活动。宣讲团成立以来,共做报告200多场次,受教育学生5.2万人次。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在全市各学校、各农村、社区广泛开展宣讲活动,使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崇高的奋斗目标,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平泉市关工委主任张素琴说道。

关键词:宣讲,校园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