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桥区

双桥区:建强社区工作队伍,夯实思想根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马艳超
2023-05-17 16:0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马艳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双桥区依托社区工作者入职培训和社区日间照料工作人员培训契机,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宣讲。

  宣讲会上,双桥区社区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对新入职的社区干部及社区日间照料工作人员提出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充分发挥社区居委会和社区日间照料服务站的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和专业素质,建设一支高水平专业化的服务队伍,多措并举促进社区高质量发展。

  此次宣讲活动,增进了基层社区干部职工和广大人民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加深了对党的领导下取得伟大成就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能够让刚入职的社区工作者将实现自身价值同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紧密联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力量。

关键词:社区,思想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