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旅游

承德:《君临热河》首演圆满成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2023-04-22 18:0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4月22日讯(记者 崔博文)今天,承德隆承国际马戏大剧院举行《君临热河》首演仪式暨河北省文联“文艺两新集聚区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河北省杂技家协会“采风创作基地”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

  据悉,《君临热河》主要参演的外籍演员,同全世界的顶级马戏团队签约合作,邀请的演员涵盖13个国家,100余名优秀马戏表演艺术家。该剧融合了马戏、杂技、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以独特的表演方式展现了承德的历史文化和人文风情。

《君临热河》演出剧照。

《君临热河》演出剧照。

  本次活动还将河北省文联“文艺两新集聚区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河北省杂技家协会“采风创作基地”授牌仪式融入其中。作为河北省杂技家协会的创作基地,隆承国际马戏大剧院将为杂技人才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同时也将为马戏、杂技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君临热河》演出剧照。

  在仪式上,隆承国际马戏大剧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马戏、杂技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文化的重要代表之一。希望通过《君临热河》这部作品的演出,向全国观众展现中国杂技的独特魅力,同时也为推动中国杂技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介绍,承德隆承旅游度假区项目位于竞彩足球:双桥区双峰寺镇,东至承围路,西至武烈河,南至竞彩足球:冰上运动中心。作为竞彩足球: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重点项目之一,一期项目承德隆承国际马戏大剧院于2019年9月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9498平方米,高40.6米,是北方地区最大、国内排名第二的大型马戏剧院,可供3588人同时观演。

关键词:演出,旅游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