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河北围场:“六进”特色宣讲接地气润民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马心依 许丰
2023-04-07 20:34: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马心依 通讯员 许丰)走进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棋盘山镇,整洁的房屋、淳朴的乡风、宽敞的道路,处处呈现出一幅天蓝、村美、人旺、业兴的美丽画卷。在围场的农村院落、田间地头、机关、企业,一场场接地气、有交流、聚民心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正在火热开展。

  “竹板打得呱呱响,党的二十大报告这样讲,中华美德要弘扬,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要加强,报告句句有力量,越看心里越亮堂……”棋盘山镇二十九号村文化室里传来了阵阵清脆的快板说唱声,棋盘山镇组宣委员张颖瑜正给村民表演自编快板。一阵清脆的快板声,整齐的动作、幸福的笑容、接地气的宣讲,赢得了台下群众的连连喝彩。

  围场倡导清新朴实的话风文风,多讲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的话,用生动事实、典型事例讲清道理,用群众喜爱的形式阐明观点,把抽象的理论讲形象,把高深的道理讲浅显,把复杂的问题讲简单,充分发挥各级各类“蒲公英”宣讲队作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塞罕坝精神”等为主题,积极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主题宣讲、先进典型宣讲、班前十分钟宣讲等系列活动,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六进”宣讲活动670余场次,受众20万人次,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得精心、讲得用心、悟得入心”,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起来、“热”起来。

关键词:宣讲,发展,精神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