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平泉市

河北省大数据创新应用成果出炉 平泉榜上有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朝 尹秀敏 王少军
2023-02-22 14:32: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朝 通讯员 尹秀敏 王少军)日前,在河北省大数据创新应用成果征集活动中,承德平泉市申报的《借“智能督办管理软件系统”提工作质效》,获得《河北省大数据创新应用“优秀解决方案”》。

  据悉,河北省大数据创新应用成果征集活动是由河北省大数据中心联合中国联通河北省分公司组织开展的,目的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推进大数据创新应用,培育先进典型,促进示范引领,加快建设数据驱动、智能融合的数字河北。活动通过在线申报,组织专家评审和群众满意度测评等方式,最终确定全省大数据创新应用“典型应用场景”和“优秀解决方案”100个,将收录进《2022年河北省大数据创新应用成果汇编》。

  2011年,平泉市在全省率先研发成功并投入应用“督办事项管理系统”,2022年,该市市委办公室先后申报取得竞彩足球:和河北省“科学技术成果证书”,开创全省党政办公室系统获科技成果认证先例。近年来,平泉市深入贯彻各级党委、政府有关新时期数字化建设要求,稳步推进“互联网+督查”工作,山东、辽宁、甘肃、内蒙古、广东等省份以及省内多市县纷纷来人、来电交流学习,目前,“智能督办管理软件系统”已装备石家庄、承德、衡水等省内多地市及山东多县区,带动承德地区实现电子督查跨越发展,对推进全国督查工作电子化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键词:创新,应用,数据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