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平泉市

平泉市科技局力促产业结构调整

来源: 平泉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23-01-28 09:30:11
分享:

  平泉市当前还属以农业为主体的县级市,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康养食品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正在培育壮大阶段,这种产业结构,从根本上决定了创新主体数量低、首创发明专利少、规上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增速相对缓慢。

  平泉市的创新主体数量和创新产出水平处于全省较低水平,是影响平泉市在全省监测评价排名的关键因素,是平泉市创新能力提升的短板。因此,市科技局加强工业企业项目服务,从项目申报到验收实行全程跟踪服务。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将示范区建设与项目工作有机结合,推动建设指标实化为具体项目,年产1500吨高端氟化稀土、荣平科技晶体谐振器及SMD高频基座研发生产等15个项目竣工投产。承德莹科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省级重大成果转化项目支持,是竞彩足球:今年唯一获得省级重大科技项目的企业,实现历史性突破。(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网)

关键词:产业,结构,调整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