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体育

本届世界杯,巴西队大名单26名球员全部登场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22-12-06 12:32:03
分享:

  在北京时间6日凌晨结束的卡塔尔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巴西队4:1战胜韩国队,晋级八强。本场比赛过后,巴西队大名单上的26位球员均在本届世界杯中有过出场。

  小组赛中,巴西队提前一轮出线。最后一轮对阵喀麦隆,主教练蒂特对桑巴军团的首发阵容进行大面积轮换。

  今天面对韩国队,五星巴西展现出了作为夺冠热门的强大实力。威尼修斯第7分钟便早早打破僵局,他在后点轻松搓射破门。

  因伤错过两轮小组赛的内马尔本场重返首发阵容,他在第11分钟主罚点球命中,巴西队扩大领先优势。此后,巴西队又通过精妙配合,由理查利松和帕奎塔连下两城。至上半场结束时,桑巴军团已经取得4:0领先。

  进入下半场后,巴西队以控制为主,维尼修斯、内马尔以及主力门将阿里松等人先后被替换下场。随着第三门将韦弗顿亮相,巴西队大名单上的26位球员均在本届世界杯中有过出场。

  之后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巴西队将对阵克罗地亚,这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9日晚23:00进行。(来源:人民网)

关键词:世界杯,运动,足球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