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柴宝良赴中心城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2-09-23 10:21:12
分享:

  9月22日,市委书记柴宝良赴中心城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欧冠足球比赛: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领导傅海旺、方志勇参加相关督导检查。

  柴宝良来到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入生产一线检查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做到安全责任、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安全管理、应急救援“五个到位”,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加油站属于防火、防爆重点单位。在中国石化迎宾路加油站,柴宝良仔细查看加油设施设备、燃油储存场所等。他强调,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备足用好消防物资,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监管责任人。

  在承德城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柴宝良强调,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任何时候不能疏忽大意,要在常态化安全巡检基础上,邀请专家全面进行专项检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坚决保障供气安全。要抓实抓好天然气置换燃气管网改造工程,加强施工监管,确保工程质量。

  大型商场人流密集,是安全防范的重点场所。柴宝良来到双百购物广场消防中控室,检查人员值班值守、日常巡查和消防演练记录,并走进商场查看消防设施管理运行情况。他指出,要始终把顾客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压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加强值班值守和日常巡查,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演练,确保遇到紧急情况能够及时响应、有效应对。

  柴宝良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压紧压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排查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有力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社会安全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办公室、市直相关部门、双桥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关秋实)

关键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