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柴宝良赴承德县、宽城满族自治县督导检查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2-09-19 16:05:17
分享:

  9月17日,市委书记柴宝良赴承德县、宽城满族自治县就生态环境治理、县域特色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加强生态环境治理,积极培育壮大县域特色富民产业,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参加督导检查。

  柴宝良来到承德县滦阳湖公园,就滦河、老牛河生态治理工程建设等情况开展巡河检查。他指出,要扎实做好河道疏浚、防洪堤坝建设、水污染治理等工作,同步开展两岸环境整治和景观提升,持续改善城市风貌,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严格落实各级河湖长责任,统筹推进治水、管水、护水、涵水、保水“五大任务”,确保水环境持续改善。

  柴宝良深入承德神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仓储物流、疫情防控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辐射带动作用,开发高端产品、打造知名品牌、拓宽销售渠道,带动更多群众稳定增收。要严格落实防疫经理责任制,引导员工增强防护意识,坚持通风消杀、扫码测温、健康监测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筑牢企业疫情防控防线。

  柴宝良实地检查了孟子岭乡政府机关建设、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24小时值班和请示报告制度,确保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置。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防疫政策宣传等工作,织密疫情防控网,凝聚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

  潘家口水库是引滦入津的重大水利工程。柴宝良来到水库码头,详细了解水域水源保护、网箱养鱼取缔、水下长城保护等情况。他强调,要统筹推进水环境保护、水生态修复、水污染治理,持续改善库区生态环境质量,保障下游供水安全。要扎实做好水下长城保护工作,挖掘长城历史文化,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因地制宜培育壮大旅游产业,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董云峰)

关键词:督导检查,生态环境治理,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