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对96名新提拔重用市管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朝
2022-09-20 09:44:2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朝)“通过这次集体廉政谈话,我深受触动,对如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如何正确行使权力、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思路更加清晰。今后工作中,我将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永葆清廉。”参加完集体廉政谈话的一名新提拔重用市管干部说。

竞彩足球:新提拔重用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现场。记者 韩朝 摄

  近日,竞彩足球:召开2022年新提拔重用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对96名新提拔重用市管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会上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进一步督促其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做“两个维护”的“排头兵”。在新的岗位上,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走在前、做表率,时刻做到头脑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态度特别坚决。躬身实践谋发展,争做履职尽责的“实干家”。要把职位作为平台,躬身入局、敢于负责,在扛稳管党治党责任、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一方稳定中知重负重、履责尽责。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转作风,争做新风正气的“领头雁”。作为领导干部,在转变作风上走在前、作表率,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要保持执政为民的初心,强化敢于担当的魄力,提升善作善成的本领,树牢求真务实的作风。

  会议强调,要严于自律守底线,争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在廉洁问题上,任何时候都不能态度模糊、心存侥幸。要常怀敬畏之心,筑牢思想防线。要加强自我约束,严守纪法底线。要管好身边人,划清公私界线。

关键词:谈话,廉洁,干部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