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营子区

“高效规范办实事,热心贴心为人民”——营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维权工作获肯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3-17 20:08:53
分享:

  2022年223日,营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消费投诉:消费者代先生反映2022年2月23日其在营子某眼镜店内验光配眼镜,验完光之后没在商家配眼镜,商家要求验光收费50元。代先生觉得商家在验光之前没有说收费,最后因没在商家配镜验光收费觉得不合理,现场与商家沟通未果,最后付了20元后离开商家。代先生向市场监督管理局寻求帮助,希望商家给其一个合理的答复。

  接到投诉后营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常重视,立即安排专人核实相关情况,并及时联系了消费者代先生与上述眼镜店进行调解。2022年2月24日,经过与双方多次电话联系,了解事情的详细情况后,工作人员及时安抚了消费者的情绪,并建议商家将验光和配镜的费用明细张贴在更为醒目的位置以免造成误会。最终,经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调解,商家将20元退还给消费者,双方达成和解,并对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表示感谢,消费纠纷得到了快速圆满的解决。

  2022年3月11日,消费者代先生将一面写有“高效规范办实事,热心贴心为人民”的锦旗送到区市场监管局。代先生充分肯定了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赞扬市场监督管理局办事既高效又规范,服务既热心又贴心,他动情地对工作人员说:“你们为消费者保驾护航,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好,尤其是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让我感动”。工作人员表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当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可以及时拨打12315热线,我们会及时为消费者解决消费纠纷。(来源:营子区人民政府网)

关键词:消费者,维权,工作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