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开发区

高新区开展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3-17 20:02:26
分享:

  为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经营的消费环境,3月15日上午,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联合区行政审批局、区金融办在高新区时代广场、滨河社区、下栅子村开展了以“共促消费公平”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进行宣传。同时,职能部门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消费维权、食品药品安全、计量、标准化、认证认可、知识产权、打击传销、防范金融风险、安全生产等多领域知识宣传,现场接受咨询和投诉,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消费者知法懂法的能力,增强了消费者维权意识。同时,树立了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理念,引导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坚决杜绝制假售假、虚假宣传等不法行为。(来源:高新区人民政府网)

关键词:宣传,活动,纪念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