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承德新闻

承德县城管局让“多元”化城市管理服务百姓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6-01-29 17:5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1月29日讯 (记者 赵少聪 通讯员 霍红燕)承德县城管局紧紧围绕“为人民管理城市,建人民满意多元城管”的宗旨,积极创新管理体制,切实转作风,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适应新常态,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服务社会,保障民生,塑造新形象,为建设“幸福和谐板城”积极做贡献。

  为民管理城市从“服务”抓起。坚持“以人为本、依法行政、科学管理”的主线,秉承执法为民、文明执法的理念,民生无小事,百姓装心中,力求用服务方式解决70%的问题,用管理手段解决20%的问题,用执法手段解决10%的问题,涌现出一批依法办事、助人为乐、服务百姓的“流动城管兵”。2015年以来,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共接收城市管理工作问题531件,立案531件,处理结案526件,按期结案率为99%;共受理“12319”热线电话5396件,处理率98%以上,群众满意度100%。

  关注民生惠及百姓从“爱民”抓起。针对市场少、摊贩多的实际情况,变“围堵”为“疏堵结合”,追求服务、管理和执法的协调与平衡。在不影响市容、不影响环境卫生、不影响出行的前提下,按着“方便群众、服务民生”的要求,为瓜果、蔬菜、小吃、农产品等摊点合理设置便民市场4处;“临时便民服务摊点”如便民早餐车、春联等行业150余处。对流动摊点进行统一规划、统一管理,最大限度地解决市容与民生矛盾,既扮靓了“脸皮”,也填饱了“肚皮”;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承德县城管局实实在在把“三严三实”教育活动转化在为民服务实践中,体现“城管为公、执法为民”的城市管理基本价值理念和要求,努力让群众满意,提升城市居民的幸福指数。

关键词:承德县,城管局,服务百姓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