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承德新闻

承德打造5条精品示范街和12条城市管理示范巷

来源: 承德新闻网 作者: 2014-08-06 15:51: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5日上午10点30分,一位中年妇女推着一辆黑色自行车,停靠在南营子大街人行道旁,车上挂着两筐新鲜的葡萄和苹果,见人便吆喝。几个市民围上来品尝,将几米宽的人行道堵住一半。

  正在这时,三名城管执法人员走了过来,对她进行劝告,“您的经营行为已经影响了市容市貌,违反了个体工商户管理条例第八条,希望您现在自行改正,赶快离开,否则,我们将对您的物品进行收缴。”妇女见状,调转车头走掉了。

  记者从双桥区城管局了解到,为给游客和市民创造一个整洁、有序、靓丽的城市环境,从8月2日起,双桥区城管局将利用两周时间,集中开展大规模的市容市貌整治活动。

  在此次整治活动中,双桥城管采取全面铺开、重点施治的工作方法,由各执法中队自主对主次干道两侧的流动商贩、占道经营、店外经营、露天烧烤等展开整治,特别重点整治5条城市管理精品示范街(南营子大街、都统府大街、武烈路、丽正门大街和碧峰门路)和12条城市管理示范小街巷(翠桥路、陕西营、富家沟、大老虎沟、小老虎沟、粮市北山路、赵家沟、大北沟、小北沟、大榛子沟、小榛子沟、鹿栅子沟)。

  截至目前,该局共清理流动商贩900余人次,店外经营230余家,露天烧烤7处,烧烤店外经营17处,占道灯箱30余处,乱堆乱放40余处,非法小广告5000余处。

  据了解,下一步,双桥城管将扩大执法覆盖面,消除执法盲区,全力创建整洁优美、秩序井然的城市环境。

关键词:承德,城市,示范巷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