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兴隆县

兴隆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开展防范养老诈骗清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2024-04-02 15:26: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近日,兴隆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开展养老诈骗知识宣传工作,先后召开社区群众反诈交流会议6次,走访养老企业2次,发放宣传单2100页,宣传册300册。并利用微信群、抖音、快手、朋友圈等等群众喜闻乐见宣传形式积极宣传各种各样的识别防范诈骗的知识方法。活动中,经侦大队还通过制作宣传视频,以案说法的方式向群众现场讲解犯罪分子伪装伎俩、吸引投资的手法,手段,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如何构筑好反诈防骗的心理防火墙,提高了老年群众防范意识。

  “今天听了这么多防范诈骗的知识,帮助真是太大了,孩子不在身边,我们获取信息的渠道太单一了,很容易轻信别人,以后一定要提高防范诈骗意识!”一位专程聆听讲座的大妈这样说。据了解,兴隆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的此项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支持,群众纷纷意识到,只有加强法律宣传教育、提高老年人的防范意识,才能有效防范和打击养老诈骗等经济犯罪,维护社会的稳定和谐。

关键词:养老,防范责任编辑:崔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