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王亚军到市城管局市住建局调研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2-12-05 14:05:56
分享:

  12月1日,市长王亚军到市城管局和市住建局,就全市城市管理和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陆文龙参加调研。

  王亚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王亚军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五届七次全会部署,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落地实施,以更加积极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发展等工作,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王亚军强调,要进一步树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统筹抓好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工程,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要持续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积极谋划明年项目,推动城市结构优化、功能完善和品质提升。要强化科技支撑,推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王亚军强调,要认真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不断优化完善城市功能,让更多人民群众享有更高品质的城市生活。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城建项目和民生工程,不断提升城市宜居宜业水平。要持续推进执法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全面提高城市精细化治理能力。

  王亚军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抓好年末收官收尾各项工作,系统谋划明年发展思路。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紧盯燃气、建筑施工、自建房等重点领域,坚决筑牢安全防线。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干事创业活力。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城管局和市住建局主要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关秋实 刘新杨)

关键词:城市管理,城乡建设,调研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