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王亚军主持召开全市抽水蓄能项目推进会议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2-09-23 10:21:01
分享:

  9月21日,市长王亚军主持召开全市抽水蓄能项目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健,副市长崔万峰出席会议。

  王亚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持续发力、攻坚克难,全面加快抽水蓄能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亚军强调,实施抽水蓄能项目,是承德抢抓政策机遇、加快特色优势产业率先突破的具体行动,也是努力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子的重要切入点。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梳理项目进展,聚焦重点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科学统筹推进。在建项目要加快进度,力求早日投产达效。落地项目要尽快完善手续,确保如期开工建设。前期项目要抓紧开展工作,深化与大企业、大集团合作,提高项目成熟度,全力争列国家和省规划盘子。

  王亚军强调,要坚持高规格推动,各有关县区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上下同心,协调联动,严格按要求完成各阶段目标任务。要压紧压实责任,做好服务保障,定期研究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提升项目质量水平。要加强跑办对接,及时跟进国家和省最新政策,全方位争取支持。

  王亚军强调,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抓紧修改完善市级指导意见,统一工作标准要求,确保各抽水蓄能项目安全高效推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听取了市直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各有关县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关秋实 邵阳)

关键词:抽水蓄能项目,推进会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