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柴宝良赴滦平县督导检查经济运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2-09-21 16:25:00
分享:

  9月20日,市委书记柴宝良赴滦平县就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柴宝良先后来到二商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北宇环能科技有限公司、远通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东伟造型材料有限公司和伟源矿业有限公司,鼓励企业发挥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认真谋划发展方向,持续推动做大做强。他强调,要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落实国家和省市稳经济各项政策,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保障企业健康发展,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基础。

  在二商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一线,柴宝良指出,要充分发挥农业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搭建与农户的利益联结机制,带动更多群众稳定增收,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来到北宇环能科技有限公司,柴宝良鼓励企业紧盯市场需求,积极开发新产品,最大限度发挥新技术效能,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更好地赢得市场、聚集资源、吸引人才,打造环保行业知名品牌。

  柴宝良先后来到远通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和东伟造型材料有限公司。他强调,企业要坚持科技创新,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积极开拓市场,努力把产品应用到更多领域、占领更大市场、实现更大发展。

  柴宝良实地踏查了伟源矿业有限公司磨选车间和采区,详细了解综合采选工艺流程。他强调,要加快技改升级,切实提高铁、钒、钛、磷等综合采选效率,确保“吃干榨净”。要认真落实环保要求,扎实推进矿山综合治理和生态环境修复,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柴宝良强调,要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抓实抓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全力保障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切实抓好每一个细节、盯住每一个环节,确保安全生产理念贯穿生产全过程。

  市委办公室、市工信局、市应急管理局、滦平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董云峰)

关键词:经济运行,安全生产,滦平县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