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旅游

中国旅游课程多语种学习平台面向全球正式发布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22-09-19 10:45:23
分享:

  来自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的消息显示,9月6日,“中国旅游课程”项目在2022年“海外中国旅游文化周”启动仪式上面向全球正式发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中国旅游课程”在线学习平台借助数字手段拓宽全球旅游推广渠道,为国内外旅游业界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

  为帮助国内旅游企业纾困发展,推动国内外旅游业界交流合作,为疫后入境旅游恢复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在2021年底初步建成“中国旅游课程”多语种学习平台。平台主要面向海外旅行商、旅游从业者系统介绍中国旅游概况、经典目的地、主题旅游线路、入境旅游企业、实用旅行指南等内容。为持续提升关注度,平台在国际博物馆日、世界海洋日、中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之际,通过驻外机构在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发布“中国博物馆奇妙之旅”“阳光海南 度假天堂”“北京非遗旅游体验”等相关课程,结合暑期、初秋时节推广“孔子故里 好客山东 ”“溯流黄河上游 尽享秋日美景”主题课程,取得良好反响。

  2022年上半年,平台通过部分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和旅游办事处试点推广,受到外国旅游从业者和公众的欢迎和好评。下一步,“中国旅游课程”平台将面向全球推广实施,持续更新课程内容,增加更多语种版本,并通过数字赋能,进一步开发平台的潜在功能,将平台打造成推动中外旅游业界合作共赢的专业数字平台。(来源:中国网)

关键词:语言,发布,学习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