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桥区

双桥区召开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3-17 18:13:51
分享:

  313日上午,双桥区召开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会议,对迎检工作进行专项安排部署。12个镇街、19个区直部门及双桥生态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共同参加此次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吕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环保督察整改办公室主任徐海滨同志围绕此次督察重点范围及当前应开展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镇街、各部门将8个方面作为环境风险隐患排查重点,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对2016年以来历次中央、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交办的819个问题全面开展大排查、大起底,确保已办结或已完成整改的问题真正高标准整改到位。同时做到举一反三,对于发现的同类问题建立问题台账迅速完成整改。

  吕伟副区长讲话中强调:一是切实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此次环保督察规格最高、检查最严,一定要站在落实“两区”建设的重要高度,推进落实各项工作。要把握督察方向、明确督察目标、了解督察任务,重点将影响本区域、本行业的问题作为排查重点,全面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二是坚决落实各项举措。此次督察重点关注的8个方面,与“治水、治气、治土”三大攻坚战密切相关,要围绕汽修行业VOC治理、大气扬尘治理、水源地保护、农村污水治理、建筑垃圾等固体废物非法堆存、矿山整治、生态保护红线违建项目等方面进行全面摸排,建立“行业牵头、属地干活”的工作机制,建立问题清单,区环保督察办要专门成立督察工作组对照清单每日开展排查,并定期进行通报。三是制定排查方案和台账。各镇街及相关部门要发挥环保人的铁军精神,结合本部门的职能职责,从根本上、从体系上进行梳理,要制定本部门或本行业的排查方案,对于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来源:双桥区人民政府网)

关键词:会议,环保,检查责任编辑:杨金文